Spa + 護理

重碳酸微泡牛奶SPA

水裏沒牛奶,怎麼又稱為微泡牛奶spa呢?
當微泡機開動時會把水與空氣交互,水裏會增加大量氧氣,出現很多直徑不超過10微米的泡泡,令清水的顏色慢慢化成猶如牛奶的乳白色。
微泡SPA機,利用急速加壓的原理,將清水加氧,瞬間形成大量納米微泡,而在微泡爆破其間,更可產生化學反應殺死各種細菌。同時,微泡爆破時產生的超聲波,有效促進體內血液循環。

去除毛孔內的污垢及油脂
深層清潔
消除體臭
有效改善皮膚問題

頂級護毛修護精華

含多種氨基酸及植物萃取液 / 滋潤毛皮的細胞膜複合體

維他命原B5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、天然保溼因子,多種人用級高保養成份。透明質酸、蠶絲蛋白、膠原蛋白,能迅速修復及平衡PH值形成保護膜,使寵物毛髮強韌健康不受傷害。添加維他命原B5與天然保溼因子能深層滋養強化毛髮,使寵物毛髮柔順不打結。

每週簡易毛髮護理3步驟,恢復柔亮光澤輕鬆實現。

洗後吹半乾直接塗抹,免沖水效果立見,含多種氨基酸及植物萃取液,滋潤毛皮的細胞膜複合體,搭配寵時尚整組使用效果更佳。

Pet Esthe扶養泥

本產品是以科學方法,把產自世界各地的泥、海藻和深海泥的成份混合的專業美容用品,能維持寵物被毛和皮膚健康;透過按摩,能使之變得濕潤、順滑。

我們尚有其他修護產品可改善寵物的被毛和皮膚質素,歡迎向店員查詢。